Saturday 31 August 2013

Cytc 新聞閱讀器


分享你喜歡的內容給你的朋友!

這是最簡單的方式來閱讀資訊。它包括很多報紙和其他網站,你還可以在App內看天氣資訊等等。

軟件功能:

1。通過Facebook,WhatsApp的,電子郵件,短信等分享你喜歡的文章。
2。提供文字版或完整版本。
3。調整亮度,方便閱讀。
4。Skweezer或谷歌手機移動設備功能。
5。當你退出程序時自動清除緩存。
6。自動從網站轉移到文本模式。
7。提供列印屏幕圖像功能和保存文本閱讀模式,方便用戶離線閱讀。
8。在閱讀時提供長時間自動亮屏。
9。提供了其他人性化功能,如調整字體大小,網頁設置...

CYTC

1 comment:

  1. Hi Jeffrey, 我叫呀Kit, 來自香港一間廣告公司, 我地想係你develop既Apps入面落廣告。你介唔介意提供電郵地址/電話,等我俾多少少資料你?

    我公司係Guru Online, 一間香港著名既Digital Agency. 網址: http://www.guruonline.com.hk/

    我email係kitng@guruonline.com.hk 你可以將你既聯絡資料send去呢個email度. 你亦可以直接打3563-9446聯絡我。

    謝謝你。

    ReplyDelete